史前地球纪录片4K-阿里云盘资源下载-持续在线更新

  1. 欢迎使用 {54屋}(44444o)博客
    1. 史前地球纪录片-4K
      1. 相关阅读

欢迎使用 {54屋}(44444o)博客

网上搜集的一些小资源。
注册网盘保存到自己的账号下,也帮我扩展下空间,以分享更多资源。

史前地球纪录片-4K

史前地球-4K
https://www.alipan.com/s/TwzPGMRUmqr
点击链接保存,或者复制本段内容,打开「阿里云盘」APP ,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,视频原画倍速播放。

史前地球是一部关于地球演化和生命进化的纪录片系列。该系列共分为两季,每季四集,由BBC制作,David Attenborough担任旁白。
第一季的四集分别为:
神奇的第一步:介绍了地球诞生时的情况,从最早的单细胞生物开始讲述了生命的进化史。
时钟之树:讲述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植物和动物在地球上的兴起和演化过程,揭示了生命之间的相互联系和生态平衡。
当恐龙统治时:介绍了恐龙时代的情况,包括恐龙的种类和繁衍方式,以及恐龙灭绝的原因。
海洋巨兽:讲述了海洋生物的演化历史,包括最早的海藻和水母,到鲸鱼和鲨鱼的出现。
第二季的四集分别为:
克服极限:介绍了一些极端环境下的生命形式,包括极地、沙漠和高海拔地区的生物。
幕后之手:揭示了一些微小生物对地球生态系统的影响,如细菌、真菌和病毒等。
第六大灭绝:讲述了地球历史上的第六次大灭绝,以及这次大灭绝对地球生态系统和生命演化的影响。
新世界的繁荣:介绍了人类对地球生态系统的影响,以及一些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的措施。
史前地球的画面精美,内容深入浅出,是一部值得观看的地球科学纪录片。

相关阅读

群晖NAS如何同步阿里云盘资料
群晖DSM邮件通知设置的步骤


文章部份内容来源于网络搜集转载,如有引用争议,可以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删除,也可以邮件至 1958185859@qq.com

×

你留下了足迹并一起喝了杯茶

github